掉了一堆新坑
梦想是每个坑里都能有吃不完的糖
 

ずるいよ…(群内接龙第五弹)

警告:文笔差劲ooc严重(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那一晚之后,小宫总是在有意无意的与逢田保持距离。而就算是如逢田一般豪放的人,也隐约感受到了不对劲。
 
小林•红娘好难当•爱香则成了商讨的不二人选……以及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个被爱香捎来的降幡•大姐•爱。虽然爱香给出的解释是避嫌——否则被小宫看到,她就有口难辩了,但是逢田总感觉并不仅仅是这样而已。特别是爱爱不知为何,一脸知情的样子,感觉越来越可疑了啊!不过为了达成攻略小宫的主要任务,这点小事还是以后再来好好讨论吧,逢田心想。

然而这三人经过认真商讨,也没有想出逢田到底是哪里做错了。最后只能得出结论,目前逢田还是需要主动一点,打破僵局。

在下一次的Aqours集体练习时,逢田本想直接接近小宫,却总是被避开。无奈之下,逢田出动了迂回战术!练习结束后,小宫本想快速离开,但不知为何,爱爱却强行叫住了她,东拉西扯的,好像是在拖延什么?

「爱爱,你是有什么事吗?」小宫决定发起直球攻击。命中!爱爱明显的慌乱了,「欸……欸,其实也没有啦……啊哈哈……」
但是拖延时间的成效已经出现了,逢田出其不意的冒出来,「那个,有纱?我有点事想问你。」而爱爱正好趁机撤退。

果然,小宫暗中叹了口气,但脸上仍旧不为所动,点头默许了逢田的问题。「你后天有空吗,想要约你出去走走。」逢田一边说,一边观察着小宫的反应。

出乎预料的邀请让小宫有点惊讶,但思索至保持距离的决定,小宫开口想要拒绝,然而眼见逢田脸上明显的期待神色,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「好啊,我后天正好没有工作。」

我果然无法拒绝你啊,不管怎样。

转眼就到了约定的日子,逢田少见的在没有工作的日子早起了,其实是紧张得失眠了这种事情你逢田姐才不会说!

『怎么办啊,爱香,超紧张的啊!!』
『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啊?』大早上被亲友的电话叫醒,结果却是这种内容,某小林小姐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『……对了爱香,你今天也是off的对吧?』
『对……对啊……怎么?』
『要不然你来尾随我们吧!』
『哈?!!!』

所以结果就是,逢田小姐提前了好久蹲在约会地点附近,想要与某人会面…………然而那个某人好像没有打算出现的样子……

「rikyako也太蠢了吧,尾随什么的,希望我盯着你们约会给建议?完全就是紧张到智商掉线了吧。去了不是超尴尬的,还要被闪一脸,而且被发现的话我就再也洗不清了,才不会去呢。祝她们两个好运……好困……再睡一会……」来自那个某人怨念的碎碎念。

但逢田,是不知道自己被放了鸽子的。于是她决定给小林小姐发个消息催促一下。「我已经到了,aikyan你稍微快一点。」这条信息怎么看都没有问题,唯独有一点,就是逢田小姐不小心在发信的时候,点到了aikyan下面的一个名字——arisa。

现在逢田正在逃避现实。

结果还是需要面对的,逢田视死如归的重新拿起手机,给小宫拨了电话。

『那个?有纱?』
『是,请问逢田桑你有什么事吗?』非常冷静,或者说,平淡的语气,反而令逢田更加不安。
『刚、刚刚的消息,我真的只是不小心按错了……不、不是,是输入法!开头按了a一不小心就接着按了aikyan,打错名字什么的真的不是故意的!』总之先把锅扔出去,千万不要想多啊。
『知道了,那我结束通话了。』仍旧是平淡的回应,让人猜不透到底在想什么。
「……」逢田突然产生了非常不妙的预感。

小宫在电车上,盯着显示已挂断的荧幕。明明刚刚收到消息之前,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……还能够稍微接近她一点。但是现在……看来自己真的永远都不会是第一顺位的了,无论是哪个方面。

抱着这样觉悟的小宫,与紧张尴尬两症并发的逢田,汇合后不出意外的……冷场了。
『这个时候……好尴尬啊,讲……讲点什么吧。』
「欸有纱,我们等会去这边吧!」
「怎么突然?」
「上次和爱……上次出门的时候来过这边感觉很不错,想和你一起去看看,怎么样?」好险差点就说出来了,为了约会提前踩点什么的……
「……好啊。」……看样子应该还是想说那个人吧……
「……」糟糕了感觉更冷了啊!

结果,到最后逢田也没能成功扭转局面。小宫始终保持着不冷不热的态度,就算是在拍合照的时候,摆出来的也只是惯常的营业用笑容。逢田几次询问原因,都被以工作忙碌敷衍过去了。
『真是……不妙啊!』

回到家,小宫疲惫地打开门,衣服也没换,直接倒在了床上。
真是……太差劲了啊……不过是早已知道的事情罢了,还抱有什么期待呢?努力腾出时间,精心做的准备,仅仅是一条消息就失态了啊……
打开手机,相册的第一张,是今天在背后,趁着那个人没注意,偷偷拍的一张照片。
点下删除——
『是否确定删除』
『确定』『取消』
那只手在手机上方停留了很久,还是颤抖着点下了取消。
真的很差劲啊……一抹苦笑转瞬即逝。

『我还是很喜欢你,但是你呢?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首先
给各位看了这种东西真是非常抱歉!!!(土下座

然后
逢田•超怂•梨香子,今天也是恋爱大危机
绝赞上映中!
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(不是
我是真的菜(上面看得出来的别说了
群内接龙第五棒(最菜的一个
感谢看完了的各位,接下来的接龙也敬请期待!
 
附歌词:
太狡猾了 对我来说不是你就不行的,太狡猾了 对你来说不是我也可以吧,连一点感情都不给我,却只给我留下希望,狡猾的人,如果想和我见面的话,忙碌什么的都是借口吧,明明如此却更新了SNS,只是在说谎吧,我们两人是什么关系?你是怎样看待我的?还不算是恋人吗?为什么今天也问不出口,好不容易见面的瞬间,不想和你争吵,被幸福的话语动摇 想要相信梦想,名为“相爱”的奇迹啊。
如果我能轻易说出“我喜欢你”,是不是就不必像现在这样绕弯子了,总是和朋友们煲电话粥商量事情,结果还是苦恼 夜不能寐,这初次的心情宛如初恋,面对着面却不正视彼此,比起任何恋情来都酸甜,你无法替代,如果我们结婚了 还是用名字相互称呼,我能在我们的纪念日里牵起你的手吗,偶尔耍点心机 故作高冷不回复你,但结果还是对我们的关系没有丝毫进展,这初次的心情宛如初恋,只要你稍微温柔 我就对你满腹期望,比起任何恋爱都要酸甜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Zet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