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一堆新坑
梦想是每个坑里都能有吃不完的糖
 

【曜梨SS】梨子ちゃん的生日

SS,曜梨大学恋人同居设定

写作业写到神志不清后用一个小时写的自娱自乐ooc产物,还请谨慎食用。

(注:私设二人都在东京读大学)

(九月十七日晚上)
梨「……一个人过的生日,好寂寞……」

(十天前)
曜『……梨子ちゃん,今年跳水队加训课程的时间定下来了,是……九月十日到九月二十五日,而且好像是要到离东京很远的秘密训练基地去……(低落)』
梨『十五天啊……曜ちゃん是担心自己会寂寞了吗(笑)』
曜『梨子ちゃん!//////不是啊,是生日啊,梨子ちゃん你的生日啊!』
梨『え?えぇぇぇぇぇぇぇ!』

梨『……就是说,今年的生日要一个人……』
曜『嗯……对不起,梨子ちゃん……要不我去向教练请假好了』
梨『但是曜ちゃん之前好像提过这次集训关乎大赛资格……(小声)』
梨『不,不要,如果因为我而影响了曜ちゃん你的话,就算你请假来陪我我也不会高兴的』
曜『但……但是这毕竟
梨『就这么说好了喔(加重),曜ちゃん你不准去请假,我一个人过生日也没关系的』
曜『知……知道了!我会想其他办法的!保证不会让梨子ちゃん在生日那一天一个人渡过的』

梨「……虽然曜ちゃん当时这么说了,但结果就真的还是一个人啊,千歌她们也都不在这边,只是通过Aqours的群组联络了一下」
梨『回想起来,这好像是第一个一个人过的生日啊。小时候是和父母,到沼津后是和Aqours的大家,来东京上大学之后,曜ちゃん就一直在我身边……这么一想』
梨「……虽然对曜ちゃん信誓旦旦地说了一个人也没问题,但是果然还是想要和曜ちゃん一起……(低落)」
梨「哈啊……曜ちゃん是笨蛋!!」

(过了一会儿)
『叮—咚——』(门铃响)
梨「麻烦稍等一下——(开门)那……那个…您好……请问…您有什么事吗?(紧张)」
???「……您的包裹,请签收」
梨「谢……谢谢,这么晚了还在工作真是辛苦了」
???「……不,怎么会」(离开)
梨『这个人……感觉好熟悉,特别是身形……可惜脸都被帽子盖住了……』
(关门)
梨「(拆包裹)……这个是!」
『分别有有水蓝色R字母和樱色Y字母挂坠的两条项链』
梨『这个……肯定是曜ちゃん准备的生日礼物了………谢谢你曜ちゃん//////……不过说起来,之前那位送包裹的快递员先生,明明已经这么晚了还在工作,真是敬业啊……?但是明明只是送个包裹却把脸挡得严严实实的,完完全全是像个小偷的样子……仔细想想好像还刻意压低了声音……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好可疑啊……』

(门外)
『哐』『乒』

梨『……总感觉门外好像有什么声音……去看一下吧』
(开门)
『砰!!!』
梨「对……对不起!!您没事吗?」
???「没……没事(慌张)」
(帽子摇摇欲坠)
梨「……不过……您……不是之前的快递员先生吗?为什么您还在我家门口呢?(怀疑)」
???「……这……这是因
(帽子掉落)
梨「(惊)」
???「!」(逃跑)
梨「……回来」
???「」(犹豫)
梨「……要不然接下来一个月你就等着去睡沙发吧,曜ちゃん」
曜「…………啊哈哈……」(走回来)

梨「……所以说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反而在把礼物送出去之后才开始后悔啊?(惊愕)」
曜「嘛……本来想说要给梨子ちゃん一个惊喜,但是到了家门口又担心梨子ちゃん会生气,一犹豫就错过了说的机会……又不甘心就这样就离开,结果就一直在门外徘徊……对不起啊梨子ちゃん,让你担心了」
梨「我的确很担心,但我没有生……不对,曜ちゃん你这个时间不是应该在集训吗?如果你的回答……那我可是会生气的(微笑)」
曜「……没有啦我有去集训的,梨子ちゃん你别这么笑了好可怕啊(抖)」
梨「那,曜ちゃん你是怎么?」
曜「……嗯其实我发现跳水队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还能赶上到东京的末班车,所以就来了,毕竟让梨子ちゃん一个人过生日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允许的……而且……」
梨「而且?」
曜「而且……而且曜也想梨子ちゃん了嘛!一周不能见到梨子ちゃん已经受不了了!半个月不能见到梨子ちゃん的话……(战栗)」
梨「曜ちゃん寂寞了啊(笑)」
曜「梨子ちゃん别笑啊……我很努力才说出来的(委屈) 再说了,梨子ちゃん……难道不想曜吗?(期待)」
梨『……曜ちゃん,好可爱……忍不住想逗她呢』
梨「……」
曜「」
梨「……」
曜「(泫然欲泣)」
梨「……好啦,别摆出一副被抛弃小狗一样的表情(笑)想的喔,曜ちゃん不在的话我也是会很寂寞的(安抚)」
曜「//////」

梨「……不过,曜ちゃん你明天早上不应该是还有训练的吗?(盯)」
曜「……啊我明天坐最早一班车过去大概还可以勉强赶上早课的喔,梨子ちゃん不用担心」
曜『就算是早班车也是赶不上那个变态的早课的,再加上今天晚课其实是偷偷跑出来的…………这些事情,绝对不能让梨子ちゃん知道(抖)』
梨「……那个……曜ちゃん?没事吗?好像抖得很厉害的样子……(疑惑)」
曜「不……不,我没问题的,啊哈哈……(眼神飘移)」
曜「话……话说回来,那个……虽然有点晚了,但是……」
曜「梨子ちゃん,生日快乐!」
梨「嗯,谢谢你,曜ちゃん!」
梨『虽然很高兴但是怎么看曜ちゃん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……算了,改天再好好问一下曜ちゃん吧(笑)』
曜『……为什么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……』

后记
(第二天,训练基地宿舍中)
曜「……可恶啊……五倍加训,那个教练……一定是魔鬼……(瘫)」
队友A「……渡边你没事吧?因为迟到被罚这么狠再怎么说都……要不我们去向教练求情
队友B「……那个,A你不知道吗,渡边这家伙,不仅仅因为是迟到啦,还有逃课去见女朋友,这才被单身的教练罚得这么惨的喔(不怀好意)」
队友A「……啊,是这样的啊。那,渡边你就好好加油吧(微笑)」
曜「……喂!你们这群家伙……呜梨子ちゃん我好想你啊……(哭)」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Zet|Powered by LOFTER